我這個人有時候做事真的是需要一個衝動點........想練瑜珈最主要是這幾年來踏入服裝圈....壓力加上作息紊亂.....又久坐不動
 
不但身體運作受到影響......情緒...以及身材方面.......都整個掌控不住.........
 
最近一直受到週遭人的影響.....好多中年的媽媽竟在短短幾個月內因為練瑜珈而氣色變好......身型整個苗條一大圈.....變得更女人撫媚.....年輕好多
 
他們一直滔滔不絕的說健康好很多.......血液循環方面及女性的子宮週期都變的非常順及正常.........原本就有打算了
 
今天走去捷運站時大樓就緊鄰著NET.......我馬上轉進去......到了樓上.....一陣清幽寧靜包圍了我.....非常安靜地......有些學員開始魚貫進入換裝等待開課
 
驚奇的是沒人說話......每個人都以一種十分緩柔優雅的動作在進行準備的工作.....安靜地喝水.....暖暖筋骨轉轉關節腳踝.....臉上不是冷酷.....是怡然滿足的笑
 
他們氣色都驚人的好......皮膚光潔透亮.....眼睛是炯炯有神的..........身體姿態都增一分太多減一分太少的勻稱優美.........一切看來是如此令人感到放鬆舒服
 
就是這樣的氛圍讓我好好奇好期待好想立刻開始.........去融入這樣的環境........我期待放鬆......深層的流汗淨化..........................
 
 
 
想想每個月才花1000初就能享受到健康及對自己的自信是值得且不奢侈的............期待感受到自己的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