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看完這部片............因於前一部電影世貿中心的鋒頭過健[ 既有大排導演背書...又有卡司強大的演員演譯] 因而這部竟在不知覺中
 
                       悄巧迅速下檔.......被放置在租片店中一角落.........我得說....這部遠比那部還能傳達出人心在苦難中產生的爆發潛力及勇氣.....十足震驚了我
 
                       美好晴朗的一天......人們一如往常般抱怨著瑣事及閒談....渾然不知與他們擦肩而過的陌生人即將引領他們走向人生中的最後一天
 
                       這是再普通不過的一次飛行...卻是沒有終點.........在面對窒息般的驚慌及對命運當頭棒喝的殘酷對待時他們選擇奮力一擊....對已失去理智
 
                        的恐怖份子展開還擊......他們沒想過自己有天的人生定位是什麼偉大的英雄....止不過是平凡的商人....只想守候年幼孩子成長的母親..及相伴
 
                        良久樂天知命的老伴夫妻.........在短短3小時中要面對自己匆促的死亡命運.....讓我心中無法平息的是這點....這種無法預知迎面襲來的恐懼
 
                        這是最真實又無法想像的.....上幾秒還在悠閒相談著孩子家庭的期望鞭笞著豐富早餐.....下幾分鐘暴力快速殘暴的奪去它們的生命...鮮血迸發
 
                        痛苦掙扎.......................
 
 
 
                         至今過了5年.....他們的義行絕對沒有白費被遺忘.......我相信每個人.....換做是你我.......都會這樣做.....挺身而出.....凡夫俗子如我們....如他們
 
                         卻有如此寬廣的mighty heart and such   a    huge   courage........永遠記得他們.........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