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的第一天就做了許多高難度的動作............美麗優雅卻有點冷若冰霜的老師毫不客氣地幫我坳我那僵硬的肢體
 
                              快飆淚出來了.........結果發現.....痛感過去後我可以做的更夠..........老師冷靜的稱讚我柔軟度非常好.........但是呢
 
                              肌...耐...力 不好............說容易傷到脊椎................所以姿勢要放的平穩......立點要正確
 
 
                               原來做瑜珈不是可以只是在家做做樣子.....姿勢跟用肌肉的方法是不同的........以為樣子做出來了但卻全然作不到位
 
                               原來深層的吐納也是門學問......它可以按摩深部的內臟
 
 
                               原來發現放鬆不容易.....原來發現在身體扭緊鬆懈經歷無比的痛感後......身體會以痠疼點來幫你做記號...提醒你這些地方妳平常都忽略
 
                               我想慢慢的........等酸痛不再停留時.........是身體被善待後露出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