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姐Lily這些天正經歷一個很難很難熬的時期.......上禮拜天陪她一起去看火藥創作當代藝術家蔡國強的展覽....後續又去看電影靈動鬼影實錄;談到那個傷了她心的男人數度流淚講不下去;對方跟她是同棟大樓的同事只是不同層.....最近才交往的;但她數日前發現對方已有一個交往十多年的女友.....逼問下男方承認.....但說到他不可能因為我表姐而把交往多年的女友踢掉;又說就算把女友踢掉又不是很有把握能跟我表姐有未來.....我說這男人太孬了!!!表姐剛剛跟我講了一個多鐘頭的電話又是恨又是眷戀;那個男人;她說她周遭的同事朋友都要她快刀斬亂麻....但她仍狠不下心.....不甘心的情緒居多.......說實在的;我也不知該不該評斷這男人;他這麼做的確傷了我表姐很深很深.....但聽起來他也不是有意的;有一交往多年的女友也許因為太久失去了愛情原本的激情.....遇上我表姐這樣愛恨濃烈的女人(她跟我一樣都是摩羯座的!!但我沒那麼激烈!!)也許產生了激盪出的火花是他也很難抗拒的!!!我只能說.......唉......愛情啊!!!這就是愛情;高高舉上雲端;重重落下拋向需無痛苦;像是毒癮.....明知這人對不起自己也不可能有未來(對方說都已準備要跟他女友要結婚了;房子都買了!!有時假日還先住在新房;你說呢)還是要期待....傻表姐還是在期待;期待這男人終有一天會選擇她......能說她傻嗎???其實對方的女友也是可憐的;被蒙在鼓裡(也或許她有感覺但不明說)三角三角;無解阿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