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Robinson這人我知道......曾買過他一本書叫...The Element讓天賦自由(在約八月份買的;很好很好的一本書).........謝謝你寄給我他的演講(就是什麼教育扼殺創意youtube的那篇).....雖然我是隔了一陣子才發現你寄來給我;而且雖然你先前讓我很不高興因為對我的人及我部落格向我業界的朋友大肆批評還說我該去看病(我想你該先檢視你自己的心.....因為縱然你嘴上在我面前常說的總讓人感覺你是個對新事物或重大議題具有包容性及鑑賞力的人.....卻為何另一面讓我得知的卻是你的主觀批判性且用著一副無可救藥的「我走過的路比你還多」的高高在上姿態來說我的辭職是多麼愚蠢又幼稚;只因你覺得你在業界看的多嗎???那麼....先生......我卻覺得你活的世界太狹小...只侷限在你認知或你想認知的範圍內!!!!你該學著什麼時候要知道與人的完美距離;我們不是真正熟!!!!所以你要知道.......當在上班時候你打來在電話中問我的私人問題讓我覺得受侵犯不禮貌而婉拒你時;但你還打去跟我朋友(也是打去她公司造成她的困擾;在上班時間問她:少婷的文字好黑暗;你身為她朋友是不是要勸勸她??我朋友數落還掛你電話難道你就不該是感到難堪了嗎你不是越過界了嗎??你不是比我們還閱歷豐富嗎???要急著得到別人尊重前必先自重!!!這是我想跟你分享的!!!也為那篇寄給我的演講先謝謝你.....但那個人;我是早已知道的了!!!!!
 
四 個 關 鍵 問 題; 決 定 你 是 否 活 出 自 己........by  Ken  Robinson
 
天資\什麼是你真正的力量所在?
 
熱情\哪件事讓你永遠充滿活力?
 
態度\妳讓際遇左右生命;還是用態度創造運氣?
 
機會\如何為你的熱情找到實踐的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