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將我們的生命時間劃分十等份為一個刻度 , 那我們也只有七八個階段可把握發揮.......工作真的耗費太多精神體力.....壓制自由發聲的內在靈魂
人生中的失敗並非在於學歷的多少或職位的高低.....重要在...你是否抹殺掉許多自我的潛在可能性....若是....你漠視.....漠視自己......那才是最大的失敗
有沒有給自己一個嘗試的機會.......你並無從預測這是否會成功.....
 
也許再過個茫然匆促的幾年.....然而你也有個...曾經有個炙熱的夢想......在偶而入睡迷濛間會想到....啊!!!!       如果當初我去做了真不知會如何
於是....還是沒去做.....然後又 你也有了包袱......小孩之類的 或.....隨著年齡增長....習慣根深蒂固
 
這麼想著..........如果你一直不去做.....妳一直只放在腦袋中想著......泛黃無力的老調重彈
 
妳什麼時後正視我.......我的腦袋對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