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check in完成以後....我們便搭上鄰近的捷運往傳說中有十幾個足球場大小的周末市集去也.......其實出國搭過幾個國家的捷運後發現;台灣真的算非常棒的!!
巴黎的地鐵應該是最差的吧(所有去過巴黎的人應該都有這種感覺....不但空氣中五味陳雜...治安還很不好!!而且也沒空調喔!!)周末市集就是許多種類的小雜貨
全歸類在一區一區的,其實說實話.....比我想像中差!!有些失望....東西比較沒質感,沒像書中所說的那麼吸引人,也許是被黏膩的濕熱感所影響.....但是青木瓜沙拉
及泰式酸辣湯真是便宜到眼珠子快掉下來(好吃到快掉淚....蝦子好多喔)逛來逛去也花了2個多小時有吧,晚上是教人引頸期盼的全身按摩,跟表姊走了好一陣子
才找到;真是累到一個完全一句話都不想說的地步了........我發現在泰國的spa都隱身在小巷弄中....而且都是富有低調濃濃殖民地風格的建築!!讓人感受到電影{
情人}的意境氛圍!!那是一棟整個透明的房子...熱帶芭蕉葉及火紅的天堂鳥妝點擺放在其中...說不上來的舒服及視覺上的耳目一新,......好安靜喔......安靜又涼爽
極了!!似乎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到......前一刻的黏膩煩躁都褪去.......櫃台的服務人員用著好輕柔的問候向我們打招呼; 接著送上兩杯熱茶讓我們稍坐.....然後
一會兒負責我跟表姊的按摩人員便以親切的笑靨引領我們進去.....先以泡著紅豔玫瑰花瓣的水清洗我們的腳佐以粗海鹽去角質....因為不好意思這樣讓人家幫我
洗腳,所以我一直笑著說不好意思!!!(一方面因為逛了一天腳多少都會流汗)
進入一個非常有古樸風味的房間...我大概已經先酥軟了一半了!!!躺在那兒.....歷經快2個小時舒服極了的按摩(它並結合了瑜珈的門道...坳來坳去但都是非常溫
柔的力道)我在不知覺中還睡著了!!非常完美的一次經驗;當晚....拖著極輕的步伐回到旅館.....我睡得極沉......可以說是一碰到床就淪陷了....一般來說我很難入睡
的人都要翻來覆去一陣才睡得著.....竟一覺好眠到天亮.......!!!早上一起來....呃啊!!全身像被拆解過的酸疼...表姊見狀忙不迭地說:喔!!你第一次按摩都會這樣!!習
慣一下就好了!!就這樣....我想我從此就對按摩這回事上癮一般渴望不已(計畫跟老公過年再去一次泰國.....不但要去海邊玩還要住東方文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