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表姊自己拉著大行李走在諾大的機場中.....一種即將冒險的刺激感由腳底升上....心絕對輕盈!!!在等待班機時刻時還看到一個偶像劇演員!!十分好笑的是....他一點也不低
調......頭抬得老高....一直看有沒有人在看他.....一附不可一世的耍帥模樣....表姊還一直猜他的名字都想不到(讓我想到已逝作家李性蓁曾在她書中提到的一句話:在台灣的設計
師與世界舞台上的服裝設計師之間的距離;就如同在有線電視台後台跑龍套之於妮可基嫚,同樣都可稱為演員般.....十分犀利又一針刺到痛處的比喻啊!!!)年輕稚嫩的臉龐雖俊秀
但真的要多加磨練呀!!
終於等到了上飛機的那一刻....畢竟目的是度假勝地,幾乎每個人都是人字拖啪啪聲迴盪在輸送帶上....很可愛的氛圍!!在機上我還看了電影PS我愛你...結果當然是淚腺發達囉......
經過的空姐還多看我幾眼(讓我決定以後千萬不能選這種催淚的文藝片.....但是上次去韓國時看了曼哈頓奇緣卻因為劇情太搞笑...讓我情不自禁大笑出聲!!還驚擾到旁邊的乘客)
因為期待著泰國美味重口味的食物,所以飛機上的東西我不是太有興致......經過約4小時多的飛程終於到了...在那之前我已全副武裝抹好防曬用品!!一下飛機進曼谷的機場真是倒
抽了口氣......天哪!!很棒耶....整個空間感採光都絕對不輸被選為全球最好機場模範的韓國首爾機場!!看來台灣真是落後人家太多太多了!!在機場中有9成以上都是西洋面孔....每個
人都整身的南國氣息打扮.....等來等去等不到來接我們去飯店的司機.....好一會兒表姊才連繫到!!媽呀.....習慣剛才一路上強烈冷氣包裹的溫度一出大門簡直快窒息...悶呀...熱唷!!!
司機好可愛.....接下來的好幾天讓我們見證到泰國人的性格真是可愛溫和到不行!!但他們也是右邊駕駛(這點讓我們在租摩托車上路時一直差點引發對撞車禍而尖叫連連)我們到
的時間是中午!!泰國真的是熱呀....馬上毛細孔滲出多到來不及拭去的汗!!一到了下褟的精品旅館S15就驚叫不已.. 哇!!好時尚的感覺唷(奇特的是他們很多精品旅館都隱身在小巷
弄中....很多都是世界知名的)最讓我跟表姊感到窩心之處便是櫃檯接待小姐用著軟糯可親的泰語問好並隨即遞上兩杯好可愛還有兩朵蘭花探出頭做裝飾的冰水果花茶(真的好貼心
,他們身在冷氣房中竟能了解我們迫切的需要;真不愧是以服務品質打響知名度的天使之國啊......真是佛心來的嘛!!)馬上在心中暗自預約下次無論如何都要再來,結果更讓我們開心的
快飛上天是她說可以免費幫我們升等到更大更好的房間(結果挑床挑診枕頭的貴小姐在下我竟一睡到天明哪....他們床及枕頭質感真是好的沒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