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如我來說非常家常便飯(如每一個人亦也是吧);上禮拜某個晚上;他現身在我夢中......其實有一段時日沒夢見他了;倒是那個國度.......常常敲門進入我的意識中;某個街道;時常固定出現就是某一區;還有某家書店;那個異國之鄉;於我似是故鄉般的懷念遣卷不已.......非常奇特;無論如何;夢到他;心很實;很紮實的感受到全然被厚實溫暖的愛給包裹住;這就是他給我的感覺:愛之神;神給予他的天賦即是豐富的感情表現及愛人的天份.......即便夢漸淡去.....我仍是難忘;不懂為何;心中的他默默駐紮不曾離去..........我們被迫說再見的太倉促;我們衷心給彼此最寬最大的祝福;轉身各自再繼續;我們還會再愛......但我永難忘懷;my dear 很想再跟你說一聲:謝謝你愛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