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最近這幾天的心境轉變;天氣自從中秋過後(今年中秋過得比去年早兩天)氣溫急驟下降;中秋連假我跟朋一起去澎湖玩;非常非常值得....比墾丁好得多了;純樸未經太多觀光遊客染指的美麗海岸....海水純淨清透的像水晶;讓我當下燃起熊熊烈焰的渴望想馬上脫衣跳進去悠遊自在...總之;李伯朋先生也非常喜愛;由其是七美;七美的海更更美了~~因為是離島的關係;我跟朋說下次來一定要待在七美一晚才行....伯朋對於自己來到七美沒帶任何玩水抓東西的器具很扼腕;哈哈~~誰叫他輕忽了澎湖海的美呢!!!!哈哈哈,回到正題....今年似乎過得更不知不覺;驚人的快.....好似中間有一段是完全無所覺的空白;因而感到只接到年頭的記憶;心中在這幾天有了實而穩定的抉擇.....不想明說;怕說出來又沒做到;總覺得自己常說要做甚麼想規畫什麼最後又不了了之.....因此我決定;等到真的在路途上了....開始了!!!才說出來!!!!接近30歲這個數字讓我越來越感到踏實.....一點也不感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