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有布商聽我先生說我想辭職之事表達了一些「個人建議」........直接回答我先生說:勸她先蹲著吧!!!外頭很不好;先生回來告訴我;我沒說甚麼;畢竟是我個人的決定!!至於這抉擇的承擔自然是我自己負責;心中是有些OOXX覺得干你屁事!!!話這麼想很難聽但是是事實!!這的確是我的事!!!現在真的很不喜歡別人幫我出主意或評論(所以我也常提醒自己不要隨意評斷他人)人因為未知而害怕;因為不了解而情願甘於現狀;難道因為一句不景氣我就要一直蹲一直蹲蹲到腿痠腿麻還是苦蹲嗎???因為覺得外面好像很恐怖很動盪而不踏出去嗎!!!對於要不要換工作辭職一事我想不會再透露出去了!!!心會給我方向........!!ANY WAY還是謝謝那些不了解我的人;不了解情況的人對我的「諫言」說聲merci beauc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