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老闆不就是像一艘船的舵頭嗎??為什麼這位先生從來都不像是這樣;下個月初訂好的展式應該早要在兩個多月前就應該告知;竟然今天才知道!!而且態度還是唯唯諾諾;我問他卻又把責任推到老闆娘身上說是早告訴老闆娘但是她不「當一回事」;所以癥結點在哪裡???總結是什麼??我直接對老闆說:以後老闆你有甚麼決定一定要馬上開個會告知設計部門,不要總是一個想法老是悶在你們兩人之間;奇怪的是我們老闆老是在誇讚別人卻都不曾想過要如何實質上的改變!!!我對他真的是一頭霧水......其實公司有任何政策員工都願意傾力配合;講出來很簡單的!!剩下的就是進度問題我們自己來傷腦筋;更怪的是對於這展示會我之前是聽他跟其他加工老闆講電話提到的(他很喜歡這樣 ;話不直接講!!喜歡旁敲側擊間接讓你知道...但又摩秢兩可)不知該如何說!!!!!真的沒甚麼好說的..........我心已了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