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禮拜五下午的一點多到達台灣的桃園機場;至今~~我仍難以一下子抽離旅程中緩慢的步調!!千言萬語有太多感觸在這美妙的一個月;以致一下子回到現實生活;還醒不大過來似的

告訴自己~一再提醒著自己:不要忘了旅行中所感受到對生命...對經營生活的熱情!!!

要開始把書寫紀錄在筆記本裡的點滴文字打在電腦裡編排~配合照片排版(有些則不需;不大希望流於八股的"遊記")

再來要上英文課;補強我的半吊子英文;這趟去雖然大方的與許多人聊天;但總在組織詞彙時支離破碎....心中澎拜的想法無法全然暢快的表達~~

之後...對於自己該發展興趣的範疇;要開始佈局起而行~ 我絕不把圓邦當成長久待著的地方;但我一旦在這裡的一天也不會只做半調子;這位老闆....她既說過:"把台灣收起來對我來講反而更好~"這樣冷血的話語;那麼我也更不可能會像鄭姐那樣...把全部時間精神金錢都投進而搞瘋了神經搞壞了健康把自己賣給了這樣寡情的老闆~~因此我必須趕緊有個"備用計畫"!!!!這個計畫得快點施行~~

旅行固然是愜意迷人輕鬆的~~但回來更為重要的是如何運用在旅程中得到的力量..實踐在現實生活中~~這是往後我要留意提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