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很多感觸........聽妳講著講著.....淚流下!!!我平時不是個很愛流淚的人;除非一部電影.....要不然我不容易掉淚;不知怎麼說.....我以為是自己付出的包容還不夠,我以為得很多.....也許很多都是別人加諸給我的眼神壓力及與論壓力......我已經都不知道要怎麼做才是完美;有些話......又不知如何串連形容.....妳很睿智的觀察到了.....接下來妳溫柔的說著;我感覺心裡有個地方融掉了..無需多回應甚麼.....妳懂!!對我來說是種奢求....you always knew!!thats enough  for  me............thank  you!! my  dear  dear friend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