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了!!早早就醒來.....讓我記著此刻的緊張及對未知的興奮!!!通常以往....禮拜一是我們最掙扎不願面對的一天;醒來是因為鬧鐘提醒;然後妳心不甘情不願把它按掉~~但是今天不一樣!!!對我來說;我確實是被"興奮"這東西給喚醒的~~告訴自己;這一整個月;是我賜給自己的一個gap month~~~它是與我先前的生活切開獨立的;像真空封存的空氣~~

昨天是凌亂又忙碌的一天~~跑來跑去又打包行李一整晚;深深害怕自己少帶了甚麼~~~結果:好像有點帶太多;但我總還是害怕衣物會不夠暖之類(也更怕帶太暖結果是暖秋)心情七上八下的~~但只能碰碰運氣囉;現在全球的溫度都那麼異常~~能怎麼盼個準呢?!!買了台類單眼PANASONIC  LUMIX  LX7~~輕巧好攜帶又蠻高階的~~我可要在轉機的空檔時好好研究研究~~~

所以.....日誌會間隔一個多月;才會有新文章出現~~~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