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連續放個好多天的假;我總有矛盾的感受....先前的期待總是比較快樂;跟計畫出國旅行一樣;卻當開始假期時..一天天過的飛快覺得害怕恐慌;一方面是習慣上班時的緊湊生活;放假幾天來若是沒安排活動....一直待在家是會感到空虛的...........每年的春節都是這樣的節奏;忙完除夕(瘋狂的採買年貨及煮菜洗碗拖地刷東西)過後.....就是李先生安排打麻假約朋友一連好幾天都會在外混到過夜天亮才回家;而我....一個人;我不打牌;也不愛黏朋友;過年時出去景點也是人山人海所以我也不想要~~~~今天在跟我先生大吵一架後(為了錢...一直從嫁給他以來錢都會是我們爭吵的重點;我很厭倦他對我家人的小氣態度;而且對於我該付什麼他從不會忘記要跟我討;不跟他計較他卻食髓知味)心情又down到很深很深的谷裡;大概腦中想離婚的念頭不下30次了!!!!我也不想有小孩....真的不想~~~~假設他現在連給我父母紅包都要哭窮的話....那小孩若真的出生他是養得起嗎(其實不可能養不起;但以他的性格;八成都會希望我付;因為他知道我薪水只會越來越高)???豈不要他的命了?!!男人總把生孩子講得像母雞下蛋一般輕鬆;我先生一直一直求我趕快生個小孩讓他玩玩..我都覺得很好笑!太可笑

很不想在過年時跟他吵架;現在我隻身一人在家聽著外面熱鬧放鞭炮的聲響.....更覺孤寂........................我想終有一天吵到我無法忍受一樣的問題時;我的極限就在那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