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進入民國100年;不知該期待什麼?!!有一種虛空的感受;說不上來我該有甚麼感受........或許這一行不停的追向未來已使我對於現在present已失去敏銳;我沒有活在當下;今天在這樣仍是埋首於零亂桌面(有幾碼布...還有一些副料...鈕扣...織帶;這樣零亂的狀態總是一直存在)窗外還不錯的天色引我抬起頭;對照前兩天冷的入骨髓的天氣今天可是和顏悅色得多了;我稍稍意識到.....腦子裡我想的都是 未來會流行的.....而現在!!身處這一秒當下的我;並沒有好好感受這個當下的外面世界;倘若能發發呆多好.....然後我想起昨晚的夢;已經一段時間沒再夢見巴黎.....先前常常夢到我走在巴黎的街上甚或搭上一班車馬上就到了巴黎;昨天則是.....夢到我跟李先生要去搭飛機......差不多一分鐘不到我又回神到紙上.....繼續畫畫;只是;已經難再全神投入了.....對於新年新希望:沒有ㄟ;我不設任何具體的期待.......或許先把機票先訂下來吧!!好想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