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骨折住院至今已近兩個禮拜....我今天做了兩道菜拿去探視她;有感到人老了會變得很沒安全感....她隻身一人更加深這種不安感;應該要常去看她....時間畢竟剩下不多;常常我忙於自己心中覺得最重要的事情;卻忽略了家人;將他們擱置在一邊....漸漸意識到...親人不是隨時都在的;快速腳步的時尚業讓我忙得暈頭轉向....錢也大筆大筆投入;沒有剩餘來給我的父母.....我是自私的!!我真的很自私;一直以來...都以自我的完成為中心...而結婚也讓我忙於照顧家裡照顧先生;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很累...何必貪心想提前把路走得那麼快....我也不想忽略家人;但對事業的好強真的讓我忽視了他們...人生的扉頁一頁一頁撕去;我們總要做取捨....我期待...在未來的時間...能好好把握留多點空間給他們;這是我給自己的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