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思索好幾日.......還是決定要提    ...............
近來看了舞蹈家許芳宜的自傳性書籍.....心中激動不已.....感到一個人之所以能成功不是沒有必然的........更重要的是傾聽自己的內在聲音
她能克服寂寞克服高壓克服情緒.......忠於自己熱切喜愛的一片領域....純粹的把這件事做到極至做到最好做到及一己之最極限
說真的我看完感到汗顏......我能夠說出我有在為了什麼努力嗎 我每天又是以什麼樣的態度在過日子....是否每天想到上班就老大不願意....
讓自己掙扎在處理情緒上的時候較多....而就是這樣麻痺式的一天又一天.....我想很多人都是這樣處理自己的人生 而我竟也是其中一員
 
又一點自問到......辭職後我又決定怎麼開始.............什麼樣的冒險常是我該開始.......無數個自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