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一瞬間已6年了!!說來自己都覺得震撼.......不知不覺一股冥冥中好像又要拉我回去PARIS
有時自己也是個隨性所至下決定的人(一點也不像魔羯的人)但幸好似乎一路走來所做的決定都沒什麼太大問題
 
昨日在頭腦中佈局好大概的脈絡(學學文創去年開過類似藝術村落創作課程,好像反應不錯今年又開一次)其實也不過是
幾分鐘在公司短暫密集的電詢所做的決定,回家告訴伯朋.....他的反應如我預期....當然是持反對的意見...激烈的打回我的
熱烈情緒....宛若被潑了一鍋冷水在身上....有點不愉快 這也是預料中的
 
但我想想.....一切都還是回歸到自身的切題.....會不會對我好.....會的話,那麼我有什麼好考慮的.....
商業週刊上次有提到一句話.....若你還年輕.錢不必緊攢在身上.到不如化為實質上可以回饋到自身的一個學習..依次課程
幾本書...或一趟開啟是也增加生命豐厚度的旅行!!!!
我想到這句話!!年輕的我有天將不再年輕,我不想當個只甘於把錢鎖在身上的人......這幾年其實想想也許真的該存更多
回國的我是從零開始嗎...
其實真的不知道做的對不對!!總是對過去感到一些遺憾.....對未來感到徬徨
旁人也總會給予七嘴八舌的意見(現在的我不愛給別人意見了,因我知道這樣給人的困擾)
 
總在人來人往中感到....我們都是生活在體制下的人..習慣在一個標準規範中衡量自己的價值,或者等著被論斤秤倆
其實我們都是被動被賦予價值.....自己從不懂得生命的真諦
我們被貼著條碼....分類被放在不同層架上
 
anyway......記得...always  remember......l  am  the  master傾聽自己的聲音......準沒錯 相信這一點 就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