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2點到了學學文創大樓.....去聽法國布瓦布榭短期藝術創作營的說明會,我得承認.....費用真的
不便宜.....不包含機票及轉乘車的交通費,就已要價4萬塊以上(4萬還是最便宜的起價)......!!!
而且這是全球各地都有招生名額.....台灣部分只保留3個,因此是要抽籤的;大概有十幾個項目
 
每個都是大師.....都是作品收藏在著名現代博物館的頂頂有名設計師...很多奇才怪傑!!!最恐怖的
是那一個禮拜都得用英文交流,因為世界各國及的人都齊聚守一堂;說明已明白表示....妳若英語程度不好
就建議取消這念頭(沒人會有耐心聽妳結結巴巴吧)!!
 
我在想.....醬加上交通費及零零總總起碼要10萬跑不掉了!!!想到表姊當初去法國學語文半年也不過30多萬!!
我醬才一個禮拜會不會有些誇張!!!心中開始在拉扯衡量....但....把自己丟在一個完全陌生文化..語言!!!
也許激發出我不知道的潛力才是珍貴的;也許在各種國籍的人之中;才知道自己的匱乏渺小吧!!!
我仍在反覆的想著!!報名表及錢都先丟出!!能否抽上我在心中祈禱一切都交托上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