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啥子情形......我懷疑老闆有讀心術!!!昨天一整天........我腦中只有一件事......THAT   IS......我今天一定要把辭職信送出
誰知.....老闆突然在旁悠悠的說:ㄟ.....少婷.....妳禮拜五可不可以出國...方便嗎!!!我心中叫道:真xxxx的不是時候!!!
老娘才要提辭職咧....這下可好!!
當我還沒來的及回神時....老闆又問了一次外加熱切的眼神!!我只能支支吾吾的回答:應該....應該可以吧!!!
 
頭腦開始打結.....他什麼時間點不挑,偏偏要挑這個節股眼......我開始反覆衡量....迄今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布瓦布榭的事
我才在煩....語言我真的還須再加強.....但明年還會再辦嗎??費用是否也會再漲(因歐元持續的升值),好煩ㄋㄟ
 
順水流吧..........順著當下.....上帝呀!!這是你出給我的選擇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