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六早上的巴黎......過了近三個禮拜的異國生活;說真的.....時差對我來說在來的第二天就調的差不多;一切都很習慣.....不知是不是壓力都拋在一旁的原因;奇妙是我每天都正常的便便(每天唷!!在台灣從沒這樣過)......非常習慣且自在一個人的感覺(李先生,別罵我唷);其實最感謝大姑及可愛的表弟DAVID;最主要是DAVID;他是個天使.......這些天....與他相處下來...發現真是個大男人了!!雖然還是有小男孩的部分天真及純淨.....但他的處處貼心及敏銳...總讓我心疼窩心.......在這裡....我已習慣肢體上的擁抱及貼臉式的招呼方式;感受到被愛及疼惜......在法國生活大不易........前幾天才知道有一家法國電信公司有20幾個員工都跳樓自殺(非常驚人的數字....法國政府都開始調查原因)不知道為何......法國近來自殺的人節節高升;我想.....高度文明發展的社會相對在心靈上.....更缺乏滋養.......我們究竟追求到最後擁有了什麼.....只帶來毀滅!!物質永難填滿空虛慾望.......慾望越挖越大;我們被自己埋葬進去了!!大姑有位朋友就是在那家電信公司上班;收入非常高;但常一直抱怨不夠!!讓我一直質疑究竟人能擁有多少??為何永遠不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