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來到法國的第七天......已經2萬多花去了; 在這種寸土寸金的國度;想要享受;必定是得砸錢下去的;今天去聖潔曼德沛區;也去了雙叟咖啡館(我覺得只是名氣;比起來;我寧願去Laduree)一堆堆塞的滿滿的觀光客太多;我快窒息了;一直想看到真正巴黎精神的小店;還在繼續尋找中..........旅行中的孤獨感不是很強烈;一直在想人生中應該還要開發其他可能......工作的意義究竟要如何去顛覆???擅長孤單還是享受孤單哪種是藝術???擅長一個人叫能幹;但.....孤單在他的生命中會有對話嗎;孤單只是種自覺上的清高還是其實害怕孤單但勇敢把自己拋出去體會一種狀態???我感覺我像一團泥.....渴求生命以不同姿態捏造我......我還是漂的.....一直覺得有什麼東西被關住需要出來.....敲敲打打把外殼撥去;裡面究竟還有什麼???我一直還在掙扎......走在巴黎的街頭;想的都是這些................................................這份工作現在純粹是幫忙到一個段落.....春夏第一波結束,我覺得..........我心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停不下的ting 的頭像
    停不下的ting

    SOPHIE的心塵碎屑.....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