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個多鐘頭的飛行其實不是非常久........我其實多半都在寫日誌!!只睡了2個多鐘頭;還有時差的問題要調回來;所以現在不能睡~~~~昨天早上(天哪!!!怎麼感覺才幾分鐘前的記憶)大姑及david一起來機場陪我幫忙辦退稅(我真的憎恨退稅;法國人的散漫已讓人簡直快衝上去想揍他一頓)等手續.......感情豐沛的david還數度難過哭了出來!!我也很不捨.......但19天的旅程剛剛好收尾正好.....前天在Laduree美好的記憶仍猶新.....怎麼現在我就已回到台灣了??真是有種時空錯位的不真實感!!!!旅程中的點滴是刺激我繼續追求更好工作自我實現的鞭策;巴黎既是殘酷的.....也是美的;但想要享受你可以選擇花錢的及不花錢的.....回到台灣;太過熱鬧潮濕讓這些時日習慣法國乾燥空氣的我一下適應不來!!不想開電視因為覺得太吵雜紛鬧!!!我希望我趕快回到正常生活!!!!卻也有所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