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家公司真的快待不住了.....若不是為了剛開始龜速級的存錢速度(沒辦法....我不能半途而廢.....明年去法國就靠這些錢....畢竟現在薪水還OK)少人數的小公司待一段時間
會覺得好像一隻寄居蟹住的殼久了會小是一樣的;周遭都是媽媽;還有個臨界更年期情緒敏感瀕臨隨時會抓狂的老闆娘,她的神經質已經快讓我忍的受不了....她對任何一個眼神
動作都極其敏感...我真的覺得她像個神經病;應該有某種強迫症之類的;每次到月結算帳時都不要惹到她....這兩天我也快被她搞得要直接拎起包包走人;有家副料商是真的有時蠻
閒散的.....也許是我跟對方認識久了比較能容忍;今天有一兩筆是有誤會的....其實就是大家當面對清也沒甚麼....畢竟那家廠商以前可是更誇張的程度....我覺得她已經好很多了現在
;另一點是我們公司量也不多.....她能願意跑我也很開心了;結果今天老闆娘拿著幾張有問題待釐清的帳單放在我桌上跟他開始以吵架的口氣針她.....我在做事;老闆娘開始越來越大聲
我也越來越不爽.....因為畢竟怎麼說這是我的辦公桌.....終於把問題弄清楚完成;廠商待神經老闆娘走遠後偷偷附在我耳邊說:少婷...你們老闆娘太誇張了吧!!有必要生氣弄成這樣嗎??
我既尷尬又惱火的回答:誰知道?!她就是這樣!!暨上次也是結帳日老闆剛好說了甚麼惹到老闆娘....她劈哩啪啦大吼大哭還發瘋似的把桌上一堆帳單都掃到地上;我在一旁都看傻眼;
這次又是一次發飆.....壓力大家都有!!!最近的我越來越沒勁畫圖....我根本覺得....是畫給誰穿.....主要的客層是哪些人都搞不是很清楚.....布就這麼一直訂啊訂又是她一個人做決定;
上次我提辭呈時老闆娘說她留我因為我好溝通又算[乖};有人提醒過我;被人說乖並不是一件好事.....然而我好像真的習慣聽話.....最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我是不是該馬上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