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生命的轉錑點
我主持過這麼多節目~~
從來不知道~
什麼叫緊張~
晚上~
我聽夜光家族~
主題是人生的轉錑點~
我當下的衝動~
就打過去了~
當電話通時~~
我好緊張~
緊張到全身發抖~
也好想哭~
因為我要講你的事~~
等了10分鐘多~
換我了~~
光宇:你好呀
我:光宇你好~~我是小津
光宇:你的人生轉折是什麼呢~
我:我男朋友剛走不久(哽咽)
光宇:走的意思是.....
我:他死了,工作意外身亡
光宇:那他有跟你說什麼嗎?
我:沒有,我趕去時他已經躺在冰櫃裡了
光宇:(深深嘆一口氣)
我:他走後讓我覺得世界都變了~
光宇:恩~~那它讓你改變了什麼?
我:它讓我學會珍惜身邊的家人及朋友,讓我更珍惜生命
光宇:那你現在的情緒還好吧
我:我還是會悲傷難過,但我告訴自己....要振作...........我不想讓他看到我傷心的樣子
光宇:這樣就對了
~~ 加油
呼~~~~~緊張~發抖~哽咽~~
我覺得~~
是你讓我打通了這電話~
因為你知道~
我需要紓解~
我的情緒~
你還是一樣的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