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偷來的颱風假(雖然遠在南部很多靠天吃飯的農民欲哭無淚;我這樣開心是否是罪惡??)早上打電話問老闆是否要去上班;以往一定會說風雨無阻的他竟大方說
不用;害我超開心的,因為其實今天也沒甚麼風(直到跟老公出去才發現其實風是一陣陣;而且是很突如其來的超強風;大到我們坐在咖啡廳靠窗的位置看到門瞬間被吹到
整個拱起來(是玻璃門喔)我臉都快青了!!嚇死了!!那可隨時都會因為受不了風的衝勁而應聲爆裂!!就這樣一邊怕但又不想換位置!!刺客聯盟這部片多少是因為主角(電影
贖罪的男主角詹姆斯麥艾維)我會認為一直以來看他挑片都蠻跳TONE的;算是非常有個人思維邏輯的好演員,包括之前的納尼亞傳奇第一集,還有去年得獎的最後的蘇格
蘭王(烏干達一位非常具爭議性的總統阿敏的電影)當然還有奠定我更肯定他的贖罪了.......加上上次看一本非常具指標性的設計雜誌P PAPER裡面就有稍形容到刺客聯盟
這部片是由一位從蘇俄被挖角來的導演(名字不記得)他的視覺效果奇特詭蹫;因而被好萊鄔發現到!!!當時也想看蝙蝠俠最新一集;因為希斯萊傑的關係;他在此片中扮演的
反派人物小丑也是絕對揮灑的淋漓盡致(真是驗證天才早逝),但我比較對一個新來的導演感到好奇!!果然呀!!!真是快感十足......片中還有對於許多壓抑的上班族能感到非
常大快人心的情節.....哈哈!!就是.....大聲罵你的上司(安吉莉納裘莉還是那個樣子)......劇情大概就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白領可悲上班族每天重複著忍受女友劈腿,機車主管
刁難;及無視於住所環境的邋塌還有默然以對自身的潛能渴望!!有天在超市碰到火辣的安吉莉告訴他他是一名超凡殺人技藝殺手的兒子....然後生活瞬間變樣....他開始接受
一連串殘酷的殺手訓練...變成一個所向無敵超完美的殺人武器!!當然安吉莉就是負責訓練他的那個人(好險兩人沒有火辣床戲),訓練的過程當然就是目不轉睛囉!!我一邊看
一邊對我老公說:哇靠!!你看超猛超扯的!!(可是心中真的覺得超厲害的)我想導演也傳達出一個訊息就是......你們這些甘於平淡的過著鳥日子的平凡人!!請看看其實你也有
不凡的潛力;被逼到絕境時人才會把平常放棄開發的那百分之九十九的潛能釋放出來!!我想有這個意思!!總而言之呢!!請去大螢幕看看吧!!看完至少會熱血沸騰的走出來;
然而能持續多久....就看你有沒有得到啟發,其實那是淺顯易看得出的啟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