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開始上法文課!!開心嗎??還不賴!!但今天心情很不好!!很多事情翻絞.......媽媽生日叫我不用過去幫她過;我很久沒回去看他們倆老了!!會不會在氣我??老公事業剛開始似乎不是太順利
人心險惡黑暗!!大哥又再跟我借錢!!甚麼鳥事都有!!老闆心情不好,實在無能為力!!!親愛的Ally;真希望明年我能去VISIT   YOU,希望是希望!!但!!唉唉!!老公現在又不穩定;變成我一個人薪水
要撐起整個家!!明年能去嗎???god!!我要堅強起來面對!!!不能唉聲嘆氣!!想辦法!!找勇氣!!我是堅強的魔羯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