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你今天要走,我顯的異常冷靜.............
 
回到家想著自己一人要做什麼; 於是去租了一部..英法情人..........
整理整理房間,折折你有些散亂的衣物................
拖了地板; 安靜地度過一個假日前的夜晚................其實感覺特別出乎意料的舒服
 
一個人....不會拖拉來拖拉去的......兩個人做決定本來就比較麻煩.................................................
 
妳媽回來我便應她要求陪她去逛夜市......吃吃冰..........
.我工作上已能自己掌舵,你不用太為我操心
你在對岸要好好做......未來是充滿契機的........你加油............不必在意我的小小情緒............等你每兩個月回來..........我會讓你吃驚.....驚訝於我的成長
為了我們.....我會一天天有所轉變.....being      a       better     woman........you   know     me    more   than   anyone........including    myself......that  i    won,t    let
you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