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一家名氣超大的公司我可能會去;但........................我將沒有自己的時間.........每天勢必上班到很晚!!!!但...........名氣真的很響亮!!!!!而我相信是個更大的挑戰......未知是令我恐懼的;每到一個階段都像再重新活過......人人都喜歡去「習慣」;最好能穩當的走最好;不要有爬坡.....不要有摔跤的風險......我接受自己的不完美;雖然不真正能理解人家想用我的原因;也摸不著我能貢獻甚麼;是不是會讓別人失望??在滿26歲生日以前;我辭去待了近4年的小小公司;非常快速的離開!!!承受別人的批評眼光......現在我要到一家新公司;心裡誠惶誠恐極了.........孤單爬上我心;但;我只能期許自己拼命成長;消蝕這些不確定感................................服裝這一行;好像在打仗;真的.....尤其是自我的心理克服.....每做完一季活像脫了一層皮.....來不及喘氣又是緊接著新的開始;新與舊十分壁壘分明;換季......丟!!!舊資訊..............丟!!!舊手法.........丟!!!一 直 在 丟; 但有意思的是;卻又不停在撿............從過去找靈感;從早已做古的明星身上拼接出古典風華或製造衝突的對話;歷史的豐厚一直是片沃土.........back to basic; 自有其必要性;前提是;  你的國家開展歷史有多悠久;文明的演進開枝散葉及後代子民對其維護及尊重......一點一滴的滲透成為一個國家的『格』;美這種東西的確需要長久的紮根......成為血液的一部分....成就出一個人;再下來一代代傳承;對於這點的確歐洲國家很早就開始因而時裝重鎮也難免以那裏為龍頭;台灣要在國際間發聲的確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常常跟中國被混雜成一體..........難以分野出真正強烈的自我語彙........而這種事常常也很難去急!!!一個人力量不夠;要集體的力量才行;我們未來的路該如何走;是個很大很迫切需要去思考的!!!打破很難;也很簡單!!!打破後要長出甚麼才難;這是個最壞的時代.....也是個當一切規矩被推翻;一切常規被推翻.....而多出了空位!!!值得冒險重組的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