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這個小男生頭已近兩個月了..揮別清湯掛麵十幾年的舊髮型;來了大改造.而會下決心剪這樣從未嘗試過的中性風格的理由...其實很微妙;也許我需要一股沒來由的衝動;也許因為某人或就是感覺來了!!!總之....改變是好的!!!在捷運上被詢問兩次在哪裡剪很有型云云...讓我才開始對於這髮型真實的感到是真的適合我..but連帶的;髮型整個大改變所以以往的服裝風格自然也要變.....許多原本有點粉色系娃娃式的線條皆不能再穿上身了.......而陪伴著我近6年的細框Gucci眼鏡因為在相形下顯得太「清淡」....不夠誇張個性;我即將把它換掉;誰想到換個髮型後續連帶動作消費也跟進了;真是奢侈的代價阿.....but!!!我好喜歡現在的俐落爽颯.......非常非常喜愛;我熱愛改變所帶來的身心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