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工作是越來越上手.....對於自己的風格也已越來越成型鮮明;不知是否因此.....脾氣變大了..無法忍受看不下眼的事情...!!!這兩天跟主管之間偶有一些心理語言上的角力鬥爭......我才認真發現;我有多好強且也愛爭面子......假若不給我面子;或是言語中給我諷刺;一種強大自尊鬥性頓時翻山倒海而來.....是說服裝設計這一行本就是競爭強烈.....我也一直為了避免處理一些惱人的情緒紛擾而盡可能練就忽視並理智控制;讓自己相信自己要是很好相處的人.......而目前情況是........我的本性也有非常想做很bitch的那一面.....我想那是我很多行動力量的energy來源;我想讓它漸漸顯現;並感到舒服.....這也是為什麼一直以來別人會奇怪我喜歡的各種事物包括電影音樂品味或喜愛的視覺風貌與我本人相差甚遠;我想我是屬於非主流的但卻不知為何處於主流勢力那種人...想掙脫...或在體制內搞點小特別小叛逆....有時妳是礙於現實;或其實是自己不敢擁抱未知寧可處在安全的環境自以為安全;說實在當你結了婚;你想要偶而自私;哪怕你想要犯錯理智都不讓你有機會;目前...就在這兩天真的就是不想當馴服的員工.............為什麼要害怕質疑?!我希望我越來越勇敢;樂於去擁抱黑暗的那一面......畢竟那是於我來說...是很大的一股力量;不是不好的或消極的.....而是一種莫名的驅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