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這些日子來的點點滴滴 我們兩人一動一靜 不常常聯絡 卻十分有默契的習慣這樣的自然模式
妳黑我白 妳如此陽光活躍 我喜愛獨自思考 沒想過要刻意維持友誼     常常當我裹足不前時你爽朗的推我一把
常常或偶爾你想鑽進洞中遠離熱鬧時會尋求我的平靜 從高中風風雨雨充滿廝殺競爭中我們仍有一片樂地
 
今年4月烏雲卻蓋住你的太陽 妳一直是SUNNY GIRL 沒人質疑過 也一直認為好運是一直眷顧妳的
雖然發生這樣的悲劇 我們也從此看到了妳無與倫比的堅韌 為妳憂心 也為妳放心 雖然還會有點擔心
 
我認為這是個課題 上天給你的 特殊的 .........考題 而你已一步步過關斬將 咬著牙推著自己慢慢離開黑暗幽谷
即使有時 陰影仍會偷偷又覆蓋住妳 在每個夜深人靜 再偶而擦身而過的雙雙對對 或任何一個熱鬧的節慶
 
妳要知道 無論如何 我.....都一定在妳左右     會一 直陪著妳
會永遠永遠 加油 妳讓大夥兒都為妳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