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滿足..........吃著自己燉的一鍋牛肉........同事說要跟我學唷.....而且她是個媽呢
 
下午開始畫圖了.............一直都很多感覺...........所以很順 看著我挑選的顏色如此美好 摸著手感舒服至極的面料........腦中想像著美好的姿態
 
神馳......入迷的畫著.................有感覺自己的能力比自己想像中多 能悠由自在的操控一切 終究還是感激著歐得啊...........感激小朋.....還有愛芝
 
那些給我靈感的點點滴滴................柔滑的粉膚色 泛著幽光呢喃的紫............精緻的緞面包邊..............黑跟卡仍是一面好用的畫布
 
 
聽亞筑聊起阿信跟金燕.........那些恐怖的複雜的...........於是我感激起現狀...............感激自己有勇氣走出去獨立 感激我的薪水 比兩個月前多了兩倍以上
 
其實要謝謝自己 並告訴自己........你只會一直努力往上爬.........這是你的天性 一切的洗怒哀樂都由你自己承擔 回頭細數
 
你都一直要求自己做到最好...................沒有辜負過誰 你知道上帝一直在看顧著你       你從小就充滿了自覺............這是你的禮物......誰也帶不走
 
 
晚安...........好眠.........YOU     ARE     SO     STRONG      ,    AND     YOU    KNOW    GOD    IS     ALWAYS     WATCHING     OVE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