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直覺,捕捉到一些無以名狀的潛在渴望 ; 是出自對自身的了解,邊走邊看累積了能量 ; 也敲醒了渴求
回國後我感到真正歸屬地不會安然在這片土地 , 確切清楚反映在夢裡.......每天作夢.....美好的不真實也像夢
唯有沒真正活在完成夢想中叫做作夢.......旁人會說你in your dream , like  i   just   say   我相信 sign
這些天不知怎麼搞的 , 看報紙一翻就是副刊標題..想完成夢想必須先體驗它...內容是女孩想去巴黎玩但不知該如何起頭....比如說存多少錢
隔天回到家開電視在演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 電影中處處是美麗的巴黎街景
今天中午想看旅遊生活台時它又剛好在介紹巴黎的食物及生活美學
也許上帝真的在引導你走一條路是你該走看看的 , 人們總是願意撿現成或是半迫於無奈的選擇......進來布商不斷像我推薦可以去哪一家她幫我牽線
自從脫離歐德學習獨當一面的確有了小小成就感及得到幾位其他設計的讚美......出外時當別人問你哪裡高就時說出 設 計 師 這三個字時也的確換來一陣艷羨
但老實說我是心虛的 ; 不管我今天走到多高的位置或換到另一家名聲響亮同年齡根本不可能進去的一家公司 , 我都不是快樂的
伯朋也無法了解的................
 
那不是多少錢的問題了.........我自問要一直忽視我內心其他潛在許久的能量要多久
而期望我很快的能做出些決定..........是自己跟自己的對話討論及妥協......不跟現實妥協.......永遠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