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到親愛的表姊麗麗家.......她邀我在他們家留下用晚飯順便討論曼谷的行程!!當她攤開一本本貼上
不同色系的標籤貼紙的旅遊書(裡面還有螢光筆劃的重點ㄋㄟ)還做了一個表格一一細數每日的行程目的甚至
要搭船還是做哪一條線的地鐵都安排好了!!老頭子在旁邊聽的好不艷羨......我整個人早已酥軟了!!已經想像的到
悠哉慢活.......只是那兒的氣溫熱的嚇死人.........一定要防曬.....拼命的防曬喔!!!
 
我其實一邊聽她解說一邊在心中唸道:平平都是魔羯座(台語發音)安哪差這多!!我邏輯能力真是差的可以!!要我做到這樣
的統籌整理簡直很難.....聽著聽著感覺已不在台灣....真好.....旅遊是種暫時出走....靈魂出走....我已經在神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