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是難以忘懷的一天!!對於國中三年的時光造就了我性格中的某一部分是什麼,其實具體說不上來但總是在潛意識中
不時糾纏我,總會偶爾想起一些片段.....也許因為那是我人生中早萌芽的叛逆及不成熟但難忘的深刻情感的回憶....我第一份正
式的交往也是那時發生!!上禮拜五的晚上.....就是當初的第一任男友約的!!幾個男生及我.....其中一個是我最期望看到的一位...
當初國中時不知為何總是會向他找碴....事實上他是一個非常冰雪聰明的人...到現在我仍如此認為!!那時的他在班上算是精神領
袖之類的角色....其實是個非常有魅力的人(但也許他並不知自己這一點....)
下午五點半我如時出現在約的地點....東張西望心中納悶怎麼一個熟悉的臉孔都看不到時....突然看到了他.....(他性陳...姑且叫
他陳先生)我著時嚇了一跳.....想從這張靦腆的臉上找到一絲當年的輕狂...我不禁感嘆到大家都長大了....只是我還真懷念當初
他那副跩跩的模樣!!陳先生講話也變的沉穩內斂不少!!我想我還真的一下子無法習慣.......!!有時
過了一會兒趙先生及王先生都來了....只有他們兩人都沒有變!!尤其是趙....完全沒變.....他帶著女友來!!那麼多年了.....他的臉還
是帶著一點稚氣....仍是糊塗糊塗的模樣(我想當初的我是喜歡上他這一點特質吧!!)坐在一家頂樓氣氛蠻私密的餐廳聊聊天........
其實都是閒聊!!聊以前聊現在....沒聊太久趙跟另一個就先離去了....留下一臉愕然的我及陳....但因為真的不想這樣就結束就還繼
續聊,反而因為只剩下我們兩人(陳跟我)話題便比較能深入,他提及為何自己性格變得較收斂.....曾經的一段感情...面對自己深深喜
歡的人面前對於自己外貌的不自信.....講了許多的脆弱.....那是以前的他不會有的一面!!面對無法完滿的愛....吞噬著現在!!過去仍
不願安息.....!!我漸漸覺得人是否越長大越學著妥協.....越習慣磨平去迎合這個團體這個社會!!而這是好的嗎!!其實我真的想跟他說
你真的值得被愛!!只是沒遇到.....只是還沒遇到!!在真愛的人面前應是坦然而自在的!!他看到的會是你的內心的美.....其實他是有一
種魅力的!!陳他真的是個有魅力的人....希望有天他能自信起來....像從前依樣......這幾個男孩.....其實人生是豐富的!!我衷心期盼他們
能找到自我的重心....那一天....聊到凌晨快12點!!非常開心....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