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號開始的法文課!!老師是一位年長但非常丰采迷人的法國女人(我一直很想看到很不迷人的法國女人....但好像都沒有)她的確厲害,不但國語說得很輪轉;連英文都很不賴;因為我一直覺得法國人應該很怕英文;她真的令人佩服;天啊!!法文還分甚麼陰性及陽性;真是搞死人囉!!我想我班上倒數第二鈍的人;班上同學記憶力非常好;老師現教現考他們很流暢就能說出來;有個女生很奇怪;她打從一來就劈哩啪啦用法文問候老師;一看就知道她一定學過;超假的是;當老師說:妳不要講這麼快;同學都是第一次學這個(指法文)!!那位嗲嗲女竟低頭羞笑說:我也只會一點點而已!!還不是很厲害;我當下突然覺得;喔!!超假!!原來她是法文系的,後來才知道!!好吧!!她想要再重溫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