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別人;我們常常苛責的很容易!!對於自己;卻不知所覺;近日來報章雜誌已被伊能靜出軌之八卦給占滿滿了!!當然大家都是譴責的比較多;各種難聽的字眼都出籠,剛開始我也很不諒解她的這樣的行為,覺得是紅杏出牆!!覺得一個已當媽的女人怎麼這麼......敢..........!!直到這幾天,自己想了想,覺得女人與男人平起平坐的年代裡;我們其實還是守舊的;已婚男人出軌我們會覺得稀鬆平常!!也許只會罵一下;但會認為是天底下都一個樣!!反之女人出軌;馬上就會被冠上淫啊賤啦....給男人戴綠帽啦之類比較人身攻擊的譴責字眼,而沒有想過這背後是有很多原因的,.或許,沒有原因,也許是彼此間已不是彼此;男女愛情本就是沒有道理存在;局外人其實是沒有資格評斷的!!!想想伊能靜畢竟也和哈林在一起這麼久雖然有分分合合幾次過!!但她的確付出不少青春及輿論壓力和他在一起;我現在會感到說:就放手吧!!放你愛的人自由吧!!!已婚的我,也難保我不會再遇上一個令我傾心的男人!!人生是一場冒險;前方是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