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中發生一件事;我大嫂跟我婆婆在冷戰.....大嫂嫌婆婆老人家衛生習慣不夠好;她上次有跟我在線上聊天時劈哩啪啦批評了透徹;也許剛開始我會同意她說的;但漸漸當她用詞越來越激進;包括像是現在要不是因為他們請不起保母帶兩個孩子;她早就不想跟我婆婆有任何瓜葛;說等孩子慢慢大了後她要帶他們離開她;或是嫌我婆婆煮菜會不衛生怕她孩子吃了不健康等等的話;我後來其實有些不耐;因為就我所知老人家因為老了視力也不好會有些地方看不清楚....並且一位近70的老人家你要求她又要顧好兩個活蹦亂跳非常皮的小孩子又要幫妳把家裡維持乾淨(因為其實我大嫂他並不算特別愛乾淨的人;若自己沒做好怎能要求別人)最重要是我婆婆連零花用的錢都有一頓沒一頓;有時還得低聲下氣去要;我承認我婆婆有時不愛乾淨也會惹得我對我老公碎碎抱怨,但我!!從不敢當面指責她;畢竟換個角度想......我有天也會老;也會忘東忘西!!結論是前些天我大嫂發現為何家中的馬桶刷都會沾滿黃金??她心想一定是我婆婆弄的!!便寫了一篇用語很不尊重的字條貼在牆上想讓我婆婆看到;婆婆當然看到了並非常憤怒的撕了下來....我為什麼會知道!!因為當天我大嫂傳簡訊給我;內容大概是她跟我婆婆說馬桶刷的是淡我婆婆說不是她是大孫女做的.....而我大嫂覺得我婆婆把事情推到小孩子身上她很生氣之類的;當然事後的確證實是4歲的小孩子做的(她想學大人刷馬桶;結果卻把程序顛倒了;便便沒沖乾淨就直接拿刷子攪來攪去);我覺得,當人不懂得珍惜時....任何人對她好都是沒用的;因為她永遠只看的到別人對不起她的地方;這樣的人永遠都不開心;我大嫂是個很極端型的天蠍座;婆婆已經是個很好的人了!!!我為她感到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