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喔....可是也好充實呢!!帶老公一起去石碇著名的五路財神廟拜拜.....剛出門時天有點陰,但想說前幾天雨都落不下來!!沒想到才騎到還不到山腰雨就像大豆般急速落下;騎到都快變臉(因為老公一直找不到;我性子一急又加上傾盆大雨搞的鞋都濕透就一直罵他!!哈哈)終於要快放棄時看到指標.....買了些金紙等簡單供品終於順利抵達;我真的很少拜拜!!因為很複雜分很多種神都要先問清楚;最主要來拜也是之前去石碇都會經過;蠻好奇;又加上老公今年及去年事業都似乎一直不大順,我覺得一定要去拜一拜;至少心理上會覺得有所寄託!!還求了籤;似乎是好的籤呢!!解籤師是個有智慧講話溫文儒雅的老先生;還算說我命中帶一子一女;很玄呢!!我以前都不拜拜的;因為結婚;婆婆有在拜....我多少都被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