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班一直如火如荼的進行....我卻已能習慣了;習慣不同的狀況會突然發生(那就解決吧!!)習慣過程.......就是一直在解決新與舊的問題;這行不通換那個.....這才發現!!!經歷了一趟不短不長的19天法國行的確有些東西讓我在穩定....蔓延一種淡定的氛圍在心中.....我不大像以往每每容易在工作忙雜中亂了心念......旅行所帶來的影響對我來說往往是回來後的發酵......完全把自己丟進一個狀態裡再回來一定有所不同.......許多問題自問自己找解答或不找答案......有人說我變的成熟了..自信了!!!我想那是因為他們聽到我去的國家是法國.....但也許真的有東西顯現而我不自知吧!!!現在的我.....鬆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