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號是我滿26歲的生日;只想成為一個更勇敢勇於嘗試的人!!!我不想年齡越增長越安於習慣.......常常看著瑪丹娜的報導;都覺得她實在是真真實實演譯出女人所有的迷人的...拜德的...強勢的.....性別腳色跨越的.....女強人....叱吒女王....前衛的母親....叛逆的女兒....靈修者....時尚設計師的謬司.....或脆弱;或性感挑逗....或聰穎機靈.....所有女人所想的或根本不敢想的她都大膽去親身體驗;這便是年過40好幾的她還能穿著高叉韻律緊身衣配網眼洞襪雙腳仍打得大開....挑臖充滿性暗示的眨眼卻又充滿興味盎然的辛辣幽默!!!她的確是聰明機智過人才能在時時求新求變的娛樂圈中顛覆自己創造新面貌而力於不敗;她是所有女人的男人的心目中地亞馬遜女戰神!!!!我不大可能像她那麼勇敢.....但說實話.....當我需要勇氣時;有兩個東西我會想....一個就是上帝一個就是瑪丹娜!!!很有意思吧!!!有誰知道我會喜歡瑪丹娜呢!!而做為我新的一年的希望我不再希望一堆列舉具體要做的事;因為事事無常且隨時在改變.......我不想預設未來;畢竟.......未來一直是現在在進行的......活好當下吧!!!這是個老掉牙...但沒幾人做的好的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