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四個月天天早出晚歸.....好像耗乾了腦袋似的....................當老闆的用一份薪水買的不僅是我們的專業...還買了我們的私人生活時間......徹徹底底需索無度........掏空吃得一乾而淨!!!!現在的我薪水ok;以我的同年齡輩層來說是份很好的薪資......但是!!我情願不要......假使用這樣的薪水買我的所有全部都要給公司.....我一點也不開心;我想清楚了....我就是不想要這樣的生活;違背自己的靈魂.....好像奧修說的:現代人常常看似醒的其實是睡著了......我好像是這樣的狀況;從事這一行以來.....錢沒怎麼存到.....也一直好像在睡夢中朦朧.....自從兩個多禮拜前的走山事件令我當頭棒喝;人的生命何其無常.....倘若還有時間預告我們還能活多久;我們究竟是庸庸碌碌地為別人...為公司...而忙;還是好好跟自己內在的單獨說話......時間消逝.....能把握的機會真的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