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喜歡一個人做一些事........比如.....自己去看電影!!!已經越來越習以為常了;心中暗暗開心的好像有一份小小的禮物沒拆的感覺;像一個祕密一樣!!!!禮拜六....難得能周休; 因為禮拜五小貓兩三隻來上班.....那天....氣氛也真是難得的大~ ~ ~ ~ 輕鬆!!!我還第一次(自一月起進入這家公司到現在四個月)六點出頭便毫無壓力的走人.......輕鬆得不可置信!!!!心中早已一直想看這部片;便興高采烈的跟我先生分道揚鑣(我們一起吃過晚飯)我說我要自己看電影;而他也很識趣的知道不會是甚麼好萊嗚大製作重鹹重辣的片.....自己跑去打他的球了!!!我開開心心的一個人跑到光點之家想買票........結果啊!!!!!真是氣氣氣啊..........只剩下七點整的; 一整天......只有一場晚上七點的;但畢竟光點之家是專門播放冷門藝術片的小小小戲院.....場次也夠冷的......一頭熱跑來;.氣到炸(因為這事發生了兩遍了).....怎麼辦呢??要一直生悶氣嗎??我晃來晃去在想該是直接回家但還會帶著氣;還是說走一走想想要做點什麼去轉移我的氣(會有那麼不高興嗎??是的;因為我真的很需要讓自己投入在一件事上暫且忘卻現實;而看電影....對我來說像癮頭一般;心情越悶煩時越需要)晃晃就晃到了歐舒丹spa門市去了;心裡想著:明天來做spa順道來看電影!!!哇!!好開心唷.(很情緒化).....預約好時間又走到光點戲院去買票;真是太棒啦....看完電影結束剛剛好接上我預約spa的時間;真素讚讚讚.........心情提升至期待的興奮感;才心滿意足的肥家家企^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不下的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